信用中国江苏无锡

梁溪区崇安寺街道开展诚信经营宣传 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11/18 | 阅读次数: |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接力活动

  质量是生命之源,诚信是立业之本。为进一步推动街道辖区企业信用建设,发挥企业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主力军作用,崇安寺街道经济发展局结合日常的工作,11月份对无锡核心力量贸易有限公司、景栗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发放宣传册、现场解读信用政策等方式让企业进一步了解守信的益处,加强自身思想和行为的约束;随后,工作人员还向企业职工详细地介绍了个人信用的重要性,呼吁企业职工能够珍爱自己的信用记录,做诚实守信的公民。

  此次宣传使企业进一步认识到在现代经济社会中,诚信不仅仅是一种道德规范,也是能够为企业带动经济效益的重要资源,促推企业自觉参与、主动践行,大力弘扬诚信之风,以实际行动推进法治建设、保障社会诚信,营造诚实守信、重信守诺的文明风尚。

文章搜索

专栏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