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江苏无锡

梁溪区黄巷街道开展“诚信者,天下之结”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7 | 阅读次数: |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接力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梁溪区黄巷街道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全面提升辖区内企业的整体素质和竞争力,努力打造诚实守信的和谐企业。11月4日,黄巷街道组织辖区内新老企业开展了“诚信者,天下之结”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诚信教育大课堂和座谈的形式,向企业负责人和员工宣传《江苏省企业信用管理状况评价指标》及诚信价值准则与诚信建设工作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引导企业全体员工牢固树立“企业无信不旺、政府无信不威、国家无信不强”的观念,大力推进政务诚信、营商诚信,促进企业增强信用观念、改善信用状况、提升信用水平、营造信用环境,让“知信、守信、用信”成为社会风尚,为全市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结束后,参加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只有把信用管理工作做到位,才能在企业竞争中稳健发展。

文章搜索

专栏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