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江苏无锡

市总工会为传播诚信文化、普及信用知识贡献工会力量

发布时间:2022/11/14 | 阅读次数: |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接力活动

       11月9日-11日,随着市总工会到江阴市申港街道、利港街道、华士镇、周庄镇的部分企业开展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服务活动的结束,今年全市工会劳动法律监督与专项服务行动圆满的完成了工作任务。无锡工会已连续十六年在全市开展工会劳动法建活动,社会影响力持续提升,也得到了企业的广泛支持和职工的积极参与,工会劳动法律监督工作步入了常态化。在指导企业规章制度的制订和完善以及疫情期间职工劳动保护的同时,市总工会还注重宣讲“信用课”,向企业和职工解读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法规制度、诚信文化等知识点,着重宣传企业和个人信用修复的渠道和条件,加强了企业方的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思想。

       市总工会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联合相关部门,进一步扩大信用知识的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为传播诚信文化、普及信用知识贡献工会力量。

文章搜索

专栏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