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江苏无锡

无锡市新吴区交通运输局 积极落实信用修复培训

发布时间:2024/04/17 | 来源:无锡市交通运输局 | 阅读次数: | 专栏:信用动态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企业信用直接关系企业形象和长远发展,良好的信用记录是企业申请融资贷款、政策补贴、招标投标的“敲门砖”。为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信用领域失信专项治理工作要求,扎实推进新吴区“信用交通区”建设,帮助失信企业重塑信用,助力营商环境优化,4月15日下午,新吴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区内15家交通运输企业参加了区信用修复培训。

  培训中,信用管理专家林老师认真解读了《失信行为纠正后的信用信息修复管理办法(试行)》(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第58号令)相关文件精神,从信用修复规范流程、信用修复处理要求等方面,对企业信用修复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指导,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答疑解惑,帮助企业具体解决信用修复中碰到的难点困点。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极大地增强了诚信意识,对信用修复工作机制、修复流程等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将尽快纠正失信行为,消除不良影响,争做诚实守信践行者。

  下一步,新吴区交通运输局将持续抓好信用修复工作落实,积极引导受处罚企业认真做好信用修复,为市场主体纾困解难、提振信心,为全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提供坚实信用服务保障。

文章搜索

专栏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