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江苏无锡

宜兴市交通运输局强化信用约束惩戒

发布时间:2024/03/27 | 来源:无锡市交通运输局 | 阅读次数: | 专栏:信用动态

  为进一步规范道路运输市场秩序,用好差异化监管工具,强化信用约束惩戒,近期,宜兴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了关于失信警示的约谈工作。

  一是联合开展约谈警示。联合公安部门,约谈了2023年度信用等级为B级的39户道路运输经营者;要求被约谈企业“自觉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规章,诚信经营,为社会提供安全、优质的交通运输服务”“依法主动纠正失信行为,消除不良社会影响,按照规定履行相关义务、完成整改要求”“健全信用管理制度,积极参加管理部门组织的约谈、信用培训等活动”“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加强对营运车辆的日常管理,控制企业和车辆运行风险,杜绝违法违规运输经营行为”“加强管理,教育、督促本单位工作人员依法依规从业,并将从业人员信用等级与其薪资待遇、晋升、培训、奖励挂钩。”

  二是落实落细分级分类监管。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对辖区内信用等级为B级的道路运输经营者,将采取“增加日常监管检查频次25%”“在新增运力方面予以限制”“取消评优评先”等信用惩戒措施。

文章搜索

专栏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