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江苏无锡

江阴市交通运输局开展高风险道路运输企业联合约谈

发布时间:2022/11/25 | 来源:无锡市交通运输局 | 阅读次数: | 专栏:信用动态

  为进一步强化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切实提高道路运输企业的诚信意识,11月18日,江阴市交通运输局联合江阴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对2家高风险道路运输企业进行约谈。

  本次约谈通过播放交通运输安全警示教育片,着重强化被约谈企业的安全意识,提高道路运输安全生产水平,增强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的能力;通报相关事故、违法、违章和其他风险隐患情况,针对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消除安全隐患、加强交通运输管理、违法违章闭环整改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通过宣讲政策,倡导企业重视信用建设,加强诚信守法意识,让诚信融入企业活动的每个环节,成为企业潜在的、自觉的行为规范。

  下一步,江阴市交通运输局将继续推进道路运输安全监督管理工作,强化企业法律意识,提高企业守信自觉性,打造交通运输市场良好营商环境,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文章搜索

专栏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