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江苏无锡

滨湖区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运输企业信用修复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4 | 来源:无锡市交通运输局 | 阅读次数: | 专栏:信用动态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信用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要求,提高失信主体信用修复积极性,促使失信主体提升信用意识,帮扶失信企业加快整改失信行为、消除不良影响,11月15日下午,无锡市滨湖区交通运输局联合区发展改革委共同举办了滨湖区信用修复专题培训班,全区19余家运输企业参加本次培训,并当场签订了信用修复承诺书。本次培训围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基本概念、信用领域联合奖惩机制、信用修复等方面,为参会人员详细解读《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失信惩戒措施清单》等最新的信用政策,帮助失信主体了解信用工作情况;着重讲解了信用修复方式、流程、不同类型行政处罚修复条件及注意事项等内容,辅导帮助企业解决修复过程中遇到的“疑难杂症”。为检验培训效果,到场企业负责人还进行了现场考试,来提升和巩固企业的信用意识和信用管理能力,促使企业主动修复失信行为。下一步,滨湖区交通运输局将继续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开展信用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要求,持续推进企业信用修复指导工作,提升修复培训的精准度和服务质量,全力降低失信企业数量占比,为信用建设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作出应有贡献。

文章搜索

专栏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