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江苏无锡

梁溪政务诚信建设:梁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修复小微企业信用助贷40万元

发布时间:2022/11/23 | 阅读次数: | 专栏:信用动态

  无锡市梁溪区市场监管局在企业走访中获知,辖区内小微企业无锡众笙图文制作有限公司急需周转资金而向交通银行申请贷款,却被告知其未按时年报已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无法获批贷款。

  了解到企业困境后,区市场监管局急企业之所急,第一时间对其开展信用修复指导,告知信用修复途径和所需材料,在对其递交材料进行初步审核后,帮助企业将材料报送省局信用与风险监督管理局并说明情况。仅两个工作日就帮助该企业顺利移出严违名单,企业也如期获批贷款40万元,解了企业燃眉之急。公司负责人激动地表示:“市场监管部门的效率真是太高了,既上门来服务,又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帮我进行了信用修复,真的让我感受到了什么叫作零成本、零耽搁、零奔波,我现在又可以复工复产了,真的谢谢你们!”

文章搜索

专栏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