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江苏无锡

梁溪区广益街道开展诚信宣传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4 | 阅读次数: |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接力活动

  诚信是公民道德的基石,既是做人做事的道德底线,也是社会运行的基本条件,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诚实守信文明新风,加快推进全社会、全社区信用建设体系,近日,梁溪区广益街道金和社区开展“诚信进社区”宣传教育活动,积极推进诚信社区建设。

  宣传中,网格员深入小区内,为社区居民和过往行人发放宣传单,通过面对面、零距离的宣传方式,引导居民、商户充分认识讲诚信与自身利益的密切关系,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从一言一行、一点一滴做起。网格员通过讲解百姓身边的事例和群众感兴趣的话题,向居民群众阐述了诚信在建设和谐社区中的积极作用,倡导居民群众树立“诚信做人、以德立身、诚信经营”的思想理念,从身边小事做起,积极投身诚信实践,争做诚信居民。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居民、商户诚实守信,诚信经营,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共同塑造诚信社区,同时为社区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和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做出积极贡献。

文章搜索

专栏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