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江苏无锡

关于2022年度无锡市 园林优质工程评选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14 | 阅读次数: | 专栏:通知公告

   为引导无锡市园林绿化行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高全市园林绿化工程建设质量和养护管理水平,倡导园林绿化精品工程,根据《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江苏省优质工程奖扬子杯申报工作的通知》(苏建质安〔2021〕142号)有关要求,无锡市市政和园林局即日起组织开展2022年度无锡市园林优质工程评选申报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符合《2022年无锡市园林优质工程申报标准》的工程,均可申报。

   二、申报程序

   (一)各申报单位自愿申报无锡市园林优质工程,在2022年10月18日前按要求进入“无锡市园林绿化企业管理信息系统”申报,并将工程项目申报表及资料报项目所在区城市绿化行政主管部门,如申报项目同时跨越两个或两个以上区属,向占比面积最大的所在区申报;江阴、宜兴市的申报项目不进入系统,通过纸质申报给主管单位进行审查。

   (二)网上申报系统已开通开通,10月18日关闭各企业申报通道。通过系统统计各区申报数量,市局将于10月20日确定并公告各区申报总数量。

  各市(县)、区城市绿化行政主管部门和相关单位对工程项目申报资料和项目现场查验进行初审,择优推荐申报项目并签署意见后,各区按申报总数量的50%上报(单数按四舍五入报),江阴、宜兴市按照去年分配的市优数量和备选数量进行上报,项目材料于2022年10月31日前报送无锡市园林绿化管理中心。所有推荐市优项目一次性申报完成,不予补报。凡申报材料不齐全或审查不合格的工程,一律不列入评选范围;市优申报项目确定申报后,中途不得变更。

   (三)本年度无锡市园林优质工程申报工作通过“无锡市园林绿化企业管理信息系统(网址:http://58.215.18.15:8686/index.aspx)”进行。由企业在线填报工程、养护项目申报表,扫描申报资料原件并上传至系统,各区城市绿化行政主管部门和相关单位依托该系统一体化平台对申报资料真实性进行核查。

   三、评选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行业标准《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江苏省工程建设标准《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江苏省园林绿化植物种植技术规定(试行) 》《江苏省城市园林绿化养护管理规范及分级标准》、《江苏省城市居住区和单位绿化标准》。

    四、有关事项

   (一)各市(县)、区城市绿化行政主管部门和相关单位应按照申报要求优先推荐实施绿色施工和有重要技术创新的项目。

   (二)申报项目的工程设计应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和行业技术标准、规范,应优先推荐获省、市级城乡建设系统优秀勘察设计奖以上奖励的工程项目。

   (三)2022年度无锡市园林优质工程评选实行现场查验制度。无锡市市政和园林局委托市绿化行业协会会同市园林绿化管理中心邀请园林绿化专家组成评选委员会,并组织对推荐上报的工程项目资料进行复核,对资料审查合格的项目分类别进行现场评审,专家组现场评审判定各市(县)、区上报项目是否符合无锡市优质工程标准。

                                                                                                                                                                                           无锡市市政和园林局

                                                                                                                                                                                               2022年10月10日

文章搜索

专栏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