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江苏无锡

惠山区6家企业(单位) 获江苏省放心消费创建先进荣誉

发布时间:2022/01/20 | 阅读次数: | 专栏:信用动态

  为进一步优化惠山区消费环境,提振消费信心,提升全区消费环境安全度、经营者诚信度和消费者满意度,营造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良好环境,惠山区深入推进放心消费创建活动,激励和调动参创企业、区域创建热情。根据《关于2021年度全省放心消费创建先进、示范单位的通报》(苏放心消费创建办[2021]4号)文件,2021年我区有6家企业(单位)获得江苏省级放心消费创建先进、示范荣誉。

  

     江苏省放心消费创建诚信品牌企业

  无锡市糕壹点食品有限公司

  江苏省放心消费创建先进企业

  无锡好得家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无锡尚田生活文旅发展有限公司

  无锡理想农贸市场有限公司

  无锡润百商业有限公司

  江苏省放心消费创建先进区域

  无锡市惠山区阳山镇陆区社区

  2022年,惠山区将继续围绕“满意消费长三角”这一主题,引导和发动更多的企业、行业和区域积极参与到放心消费创建活动中来,提标提速,奋力冲刺,勇当无锡“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将惠山区建设成为消费环境优、市场秩序好、社会影响广、示范作用大的放心消费示范城市。

文章搜索

专栏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