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江苏无锡

江阴市华士镇召开信用+交通安全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09 | 阅读次数: | 专栏:信用动态

3月31日下午,华士镇召开信用+交通安全会议。副镇长蒋莉,镇综合执法局、华士交警中队、交通运输执法大队华士中队、环卫所、镇规划建设科、教育科、农业农村科等相关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蒋莉对各部门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紧迫性和长期性,坚决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二是要加强道路诚信宣传,提高群众的道路诚信意识,特别是要针对学生和老年人等重点群体开展有针对性的宣传教育活动。

三是要加强路面管控,严厉打击各类交通违法失信行为,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

四是要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及时消除道路安全隐患,确保道路交通设施的安全有效。

五是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格局,共同推动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深入开展。

下一步,华士镇道路交通安全专委会将围绕会议精神和要求,不断提升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水平,扎实推进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确保道路交通形势持续稳定,普及道路交通诚信意识,切实加强对交通违法等失信行为的惩治,为辖区人民群众创造更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文章搜索

专栏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