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江苏无锡

江阴市华士镇开展“诚信用水,节约水资源”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9 | 阅读次数: | 专栏:信用动态

2024年3月22日是“世界水日”,3月22日-28日是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为加强水资源保护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社会各界的水资源保护意识,3月22日,华士镇农村工作科召集全镇水资源管理自备水企业参加世界水日”暨“诚信用水,节约水资源”宣传活动。

农村工作科科长孙步友向参会企业传达了《江苏省水平衡测试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及水资源管理工作目标,要求各企业:

一是要做好水平衡测试方案的编制、专家认证和备案工作;

二是要诚信经营,缴纳水资源费用;

三是要大力推进节水型企业创建,严格执行年度计划取用水量,鼓励企业采取新工艺新技术积极提升水资源利用率。

同时,华士镇农村工作科、水利站积极在各村、企业进行水法宣传,通过滚动播放诚信用水、科学节水的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册等方式来提升群众的水资源保护意识。

 

文章搜索

专栏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