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江苏无锡

滨湖区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倡导诚信同行

发布时间:2024/03/27 | 来源:无锡市交通运输局 | 阅读次数: | 专栏:信用动态

  为弘扬诚信文明新风,营造人人讲诚信的良好社会风气,近日,滨湖区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开展诚信系列活动,多形式、多方位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营造“讲诚信、重承诺”的浓厚氛围。

  一是开展“学雷锋”诚信宣传。3月5日上午,滨湖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梅园景区为游客和出租车、网约车驾驶员发放交通诚信宣传资料,普及文明交通出行知识,引导群众树立法律意识、诚信畅行,营造良好宣传氛围,活动现场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

  二是开展诚信维修企业“义诊”活动。3月2日,滨湖区交通运输局组织2023年信用等级为AAA级维修企业的技术骨干向群众讲解汽修法规和汽车维修保养常识,免费为群众提供车辆疑难问题咨询、车辆故障诊断、安全隐患自检排查等“义诊”服务,并重点针对长途自驾前车况检查和自驾途中车辆使用、故障处理以及返程后的车辆养护等内容进行了现场讲解。切实解决群众实际需求,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贴心的汽修服务。

  三是诚信企业家获“臻信尊享卡”。3月14日,无锡金润物流有限公司负责人获无锡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市发展改革委授予的宁波银行“臻信尊享卡”。无锡金润物流有限公司在2018年至今的交通运输行业信用等级评定中均为好(AAA级)企业。作为一家经营情况良好、信用状况优质的企业负责人,荣获“臻信尊享卡”是行业主管部门对诚信企业的肯定,也是全社会对优秀企业家的褒奖。通过守信激励的正向作用,能更好地引领“诚信经营、诚信履约”的行业新风尚。

  下一步,滨湖交通将继续加大诚信宣传,普及信用知识,不断增强企业的诚信理念、规则意识、契约精神,营造文明诚信、履约践诺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建设“信用交通城市”献力。

文章搜索

专栏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