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江苏无锡

无锡市交通运输局 召开信用管理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5 | 阅读次数: | 专栏:信用动态

  为落实信用管理年度工作,加快推进“信用交通城市”建设, 3月22日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信用管理年度工作会议。会议进一步回顾去年工作、分析面临形势、部署推进2024年信用重点工作。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华向阳,各市(县)区交通运输局、局机关相关处室及局属各单位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参加。

  会议通报了2023年考核优胜单位和信用管理工作先进个人,5家先进单位分别进行了工作交流,宣读了2024年信用工作要点并部署了重点工作,最后华向阳副局长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锚定一个建设目标。今年是“信用交通城市”建设的第二年,也是攻坚突破之年。要围绕《建设方案》加快推进工作落实。二是打造一个品牌矩阵。按照《“锡交诚1+10”信用交通品牌矩阵建设实施方案》,加快推进“锡交诚”信用品牌建设。三是深化一批应用场景。要结合本地的实际情况,围绕一到两个应用场景,进一步深化实践。另外,要围绕降低物流成本、网络货运平台新业态监管、水运江苏建设、低空经济发展等热点问题,加强研究探索,拓展一批信用场景应用。四是坚持一套工作机制。要坚持落实好月报、简报、通报、年度信用工作要点和年鉴的“3报+1要点+1年鉴”的工作机制。

文章搜索

专栏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