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江苏无锡

梁溪区崇安寺街道积极开展食品安全信用建设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31 | 阅读次数: | 专栏:信用动态

  食品安全问题是人民群众关注的突出问题,加强食品安全及信用建设,是实施食品安全战略、维护人民群众利益的重要基础和保障。为切实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尽可能调动和保护食品生产经营者的食品安全意识、诚信意识和守法的积极性;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近日,崇安寺街道组织辖区范围开展食品安全及信用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强调,食品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好转,离不开食品行业道德诚信素质的提升和全社会的共同努力。食品从业者应牢固树立法律、道德、诚信意识,全面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推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监督,为维护群众身体健康、促进社会和谐提供坚实保障。

  接下来,崇安寺街道将以此为契机,将采取政府公共信息网络、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面向公众持续开展食品安全信用宣传活动,营造人人讲信用、人人重信用,守信为荣、失信为耻的社会氛围。

文章搜索

专栏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