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江苏无锡

经开区开展“诚信40行”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7 | 阅读次数: | 专栏:信用动态

  为切实做好2023年春运期间交通运输市场监管和保供保障服务工作,进一步推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根据市局部署,经开交通开展春运“诚信40行”专题活动。为确保活动取得成效,经开区交通运输综合管理所采取了多项措施。

  经开交通运输管理所召开了“诚信40行”专题宣讲会议,会议上着重就信用领域联合奖惩、信用修复等方面,为参会企业代表讲解了信用相关政策指导企业进行信用修复,引导企业规范自身行为、珍视自身信用,营造诚实守信的道路运输市场环境,同时联合经开交警大队召开了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会议。经开区交通运输综合管理所联合经开交警大队成立春运联合检查小组在S58沪常高速华庄出入口加大对过往车辆的查验。打击“两客一危一货”违法车辆为重点,严查串线经营、客运包车未持有效标贴、危险品车辆未申领电子运单等违法行为。

  ​经开区建设局领导带队对无锡市金鲁燃气有限公司,中国石化集团江苏石油勘探局有限公司无锡运输部,开展春运专项检查行动。主要检查了行前测评、电子运单填写规范化、主动防控平台监管员的记录情况以及2023年春节期间应急救援车辆车况,同时询问了企业在春运期间保供方面是否存在难处。通过检查和了解,进一步了解春运期间,保供企业运营情况,为完成2023年春运保障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对恒瑞物流无锡有限公司展开了节前检查,主要检查了企业各项规章制度、人员车辆管理,同时详细询问了春运期间企业医药器材配送方面的情况,向企业传达了春运期间安全要求,在保障医药配送的同时,也要保证企业自身春运安全。

文章搜索

专栏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