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江苏无锡

无锡公积金管理中心江阴分中心积极开展“政府开放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3 | 阅读次数: |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接力活动

       8月以来,公积金江阴分中心积极落实无锡中心“政府开放月”活动举措,开设政策咨询点,为企业和市民提供“面对面”的政策咨询和解答,听取企业和市民关于改进工作、提升服务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推进政务公开,促进政民互动交流。

       政策咨询点开设伊始,便吸引了江苏广吉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前来咨询。分中心副主任沈桂祥接待了企业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住房公积金制度和相关政策,并耐心解答了企业关于住房公积金缴存等方面的问题,助推企业规范稳健发展;阳光卫生医疗科技江阴有限公司是江阴市2022年度上市后备企业,了解到企业想获得公积金政策方面的宣讲,分中心第一时间将政策咨询点设到企业,直接解答企业关于上市、公积金缴存等方面的疑问,积极护航企业上市之路。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企业与职工缴存公积金的主动性,营造了公积金诚信缴存的良好氛围。

文章搜索

专栏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