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江苏无锡

无锡市155家机构确定为2021年江苏省老年友善医疗机构

发布时间:2022/01/18 | 阅读次数: | 专栏:信用动态

        近日,省卫生健康委、省中医药管理局公布2021年江苏省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名单。无锡市155家医疗机构入选2021年江苏省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其中,11家医疗机构入选2021年江苏省老年友善医疗机构优秀单位。

       创建过程中,我市将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建设作为优化老年人就医环境、满足老年人健康服务需求的重要举措纳入年度工作重点,通过明确目标、强化培训、下沉指导、督促整改等深抓老年友善医疗机构的内涵建设和质量。

各医疗机构因地制宜、立足实际,针对医疗工作中服务老年人存在的不足和问题,着力破解难题,寻求工作上的突破,大大提升和改善了为老医疗服务能力。根据自身特点和优势,自觉主动地提升建设标杆,以老年人需求为导向,创新工作举措,更好地满足老年人的医疗和照护需求。

       下一步,市卫生健康委将持续推动老年友善医疗机构的建设工作,做好建设工作的成果和经验宣传,扩大老年友善医疗机构的影响力和示范带动作用,营造浓厚的为老助老社会氛围。  

文章搜索

专栏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