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江苏无锡

锡山区交通运输局开展港口经营人 2021年度信用评定考核

发布时间:2022/01/18 | 阅读次数: | 专栏:信用动态

  为加快推进港口诚信体系建设,加强行业事中事后监管,引导港口经营人公平竞争,守信经营,根据江苏省交通运输厅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省港口经营者信用评定工作的函》及市局有关通知精神,近日,锡山区交通运输局按照《江苏省道路水路运输经营者信用管理办法》(苏交规【2020】5号)的要求,对辖区内53家持证港口码头企业进行了信用评定考核。本次考核围绕对港口经营人做出客观真实的评价,坚持公平公正和真实可信,依据港口企业信用考核评分标准,以港口行政管理部门的日常监督检查和行政处罚信息为基础,综合评定考核得分,我区53家持证港口码头企业中29家企业信用评定等级为AAA,23家企业信用评定等级为AA,1家企业信用评定等级为A,无企业列入“失信企业黑名单”。信用评定结果在江苏省交通运输厅信用交通板块进行了网上公示。

  下一步,锡山区交通运输局将对评定数据进行分析,在管理中有的放矢,指导帮助经营人解决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改进和提升港口企业规范化经营水平,推动锡山区港口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促进港口行业高质量发展。

文章搜索

专栏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