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江苏无锡

省司法厅发感谢函表扬肯定新吴区司法局2021年度政务信息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7 | 阅读次数: | 专栏:信用动态

  1月6日,新吴区司法局收到来自江苏省司法厅的感谢函,对我局2021年信息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在服务领导了解情况、科学决策、推动工作贯彻落实中所发挥的参谋助手作用,为全省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持续走在前列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2021年,全区司法行政系统紧紧围绕党政中心、服务大局,充分调动全区司法行政系统信息战线同志们的积极性,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质量第一,高标准撰写信息,在服务本级领导、发挥参谋助手的基础上,深化信息服务内涵,向省司法厅报送了大量下接地气、上连政策的深度信息,为服务全局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据统计,2021年我局全年被省司法厅采用信息191篇次,被省部机关采用信息60篇次,总得分位居县(市、区)司法局第8名。

  省司法厅发来的《感谢函》,既是对全区司法行政系统信息报送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全系统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的有力鞭策。新的一年全系统将以此为新起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不断增强信息工作能力水平,在新的一年展现新的担当,作出新的贡献,为全区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信息支持。

文章搜索

专栏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