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江苏无锡

滨湖区:“滨科贷”助力科技型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2/01/14 | 阅读次数: | 专栏:信用动态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22年1月12日,为加强“滨科贷”产品推广运用,持续拓宽科技型中小微企业融资渠道,滨湖区举办了太湖金谷·滨科贷融资对接专场活动。区发展改革委、区地方金融管理局、区工信局、国投公司等相关单位、2家滨科贷合作银行及6家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上区发展改革委信用建设科负责人结合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实际,详细讲解了企业征信情况,指出信用是企业经营与管理的核心,是企业赖以生存的土壤。滨科贷的一个重要创新点在于通过政府增信给予企业纯信用贷款,滨科贷的成功发放需要企业打铁自身硬,从发展起步阶段就重视维护自身拥有的良好信用记录,获得较高的银行征信评级,从而获得更高额度的贷款。活动中企业、银行就融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区信用办就无锡市社会法人公共信用评价系统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发放了系统操作指南。

      下阶段,区发展改革委将围绕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融资做好信用服务工作,配合相关部门积极推广“滨科贷”,为区内更多中小微企业精准滴灌金融活水,助力“创新滨湖”开启新篇章。

 

文章搜索

专栏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