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江苏无锡

市水利局开展《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宣贯

发布时间:2021/12/03 | 阅读次数: | 专栏:信用动态

        11月30日,市水利局举办了无锡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培训班,全市水利系统共90余人参加培训。本次培训邀请市信用信息中心专家对《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进行宣贯。

   

        随着当前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持续深入,国家、省、市信用相关政策不断调整完善,工作人员在开展信用监管过程中普遍存在政策把握不准或对最新政策文件不熟悉的情况,工作开展难度较大。本次《条例》的宣贯适逢其时,培训专家从立法背景、目的和每个条款的原义、如何理解与适用,并结合信用工作实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有效加深了参会人员对《条例》中有关制度规定、操作要求等的理解把握,对我市水利系统加强社会信用管理、规范社会信用服务、健全社会信用体系、保护信用主体合法权益、提高行业诚信水平、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有力指导。

        本次培训班还对江苏省信用“十四五”规划进行了解读。

文章搜索

专栏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