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江苏无锡

滨湖区开展“诚信万里行”暨《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5 | 阅读次数: | 专栏:信用动态

        诚信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是公民道德规范的良好保证。为推进我区诚信文化建设,宣传《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扩大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影响力,10月15日,滨湖区发展改革委联合滨湖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市信用促进会在溪南公馆钟楼广场开展了 “诚信万里行”暨《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粮食安全宣传活动。

                     

      

      上午九时许,宣传活动准时开始。摆在广场上的醒目展板引来不少群众驻足围观,附近小区的居民也纷纷赶来。“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原来7月就通过了啊”、“借钱”消费须留心个人信用...... 群众们边看边拍,不时与身旁他人进行讨论。在与工作人员交谈时,纷纷表示以后要从我做起、诚实守信。

     为保证宣传效果入脑入心,区发展改革委积极筹划,通过摆放诚信宣传展板,LED大屏滚动播放诚信经典故事,开展信用知识问答活动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宣传社会信用知识,进一步强化群众对社会诚信体系建设、粮食经营者守法诚信管理规定等知识的了解。

     本次活动重点对将于2022年1月1日正式施行的《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进行宣传,市信用促进会的展板、发放的《条例》单行本给群众提供多种学习形式,通过宣传引导广大民众知法守法,深植“守信光荣,失信可耻”观念,争做诚实守信公民。

                                   

    此次宣传活动为加快滨湖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诚信观念,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章搜索

专栏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