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江苏无锡

梁溪区广益街道召开“信用+小镇”信用体系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0/14 | 阅读次数: | 专栏:信用动态

  “市场经济的基石是信用,市场经济是信用经济,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同样也是信用经济。”

  为加快推进广益家艺小镇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发挥信用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基础性作用,更好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10月11日下午,广益家艺小镇“信用+小镇”信用体系建设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区发改委信用办、广益街道经发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广益分局、交通银行、居然之家、华厦家居港、月星家居、广益家艺小镇相关负责人、以及第三方机构参加会议。

  会议对前期小镇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总体推进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对初步评级结果进行现场讨论,同时就下一步“信用应用”场景创新开发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创建“信用+小镇”对促进家居行业商贸流通良性循环的重要意义,努力提升各市场单位在服务社会、行业发展、安全生产、诚信经营等方面的意识和能力,构建全链式信用评价管理机制,助力创建区域性国际消费中心城市,进一步打造“创新生活引领区,江南生活美学地”。

  

文章搜索

专栏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