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江苏无锡

滨湖区举办企业信用管理和市级示范企业创建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0/14 | 阅读次数: | 专栏:信用动态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信用建设,优化我区营商环境,加强企业信用管理,提升企业防范风险能力和市场竞争力,2021年10月11日和10月14日,滨湖区发展改革委分别召开了企业信用管理和市级信用创建培训会。共有4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了培训。

       企业信用管理是社会信用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释放经济动能的重要抓手,培训邀请无锡惠国信用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的专家围绕从战略高度重视企业信用管理、如何履行合同契约、如何挖掘信用管理的价值等知识进行详细讲解。重点结合“一个规范、一个千分表、一本指南”,生动阐述了信用管理工作的目标、要求和任务,促进了企业对信用管理的认识和理解,为企业打造信用示范品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会上专家还通过典型案例分析、交流工作难点,让参会企业代表对信用管理有了深入的了解,感悟到信用管理建设是企业应对各种挑战、增强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保障。培训现场发放了《江苏省企业信用管理工作指南》,并进行了培训考试。

        滨湖区发展改革委举办企业信用管理和市级示范企业创建培训班,对于企业学习信用管理政策知识,掌握信用控制流程和基本要求,树立诚信经营意识、提高信用管理水平具有现实促进作用,为后续企业开展各类诚信创建工作作出了示范。

                           

                            

文章搜索

专栏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