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江苏无锡

滨湖区交通运输局开展“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专项治理” 回头看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2 | 来源:无锡市交通运输局 | 阅读次数: | 专栏:信用动态

  为贯彻落实国家发改委办公厅《关于开展“屡禁不止、屡罚不改”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专项治理的通知》要求,滨湖区交通运输局根据相关工作部署,开展“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专项治理”回头看活动,主动上门为我区两家运输企业提供精准服务,指导和督促失信企业开展信用修复工作。

  9月29日下午,区交通运输局运输管理科联合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区发改委分别走访了无锡东源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无锡外事旅游汽车客运有限公司两家企业,与负责人进行座谈,深入了解企业信用修复情况,量身定做修复方案,并在前期约谈,签订承诺书的基础上,全程进行跟踪指导,主动将修复政策送上门,提醒企业准备好修复的资料,同时对如何在“信用中国”、“信用无锡”网站及“网上司机之家”小程序上操作进行耐心讲解,及时解答和协调修复中的问题,帮助企业尽早退出严重失信治理名单,重塑良好形象。

  “屡禁不止、屡罚不改”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专项治理工作是今年我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任务之一,下一步,我局将严格落实专项治理工作要求,继续督促辖区内13家失信主体做好信用修复工作,在规定时间内纠正失信行为,确保高质量完成专项治理任务,为优化我区营商环境提供新支撑、新动力。

文章搜索

专栏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