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江苏无锡

无锡市道路水路运输领域“线上信用修复”在全省率先启动

发布时间:2021/09/23 | 来源:无锡市交通运输局 | 阅读次数: | 专栏:信用动态

  9月18日上午,江苏省道路水路运输信用修复便民服务试点培训会在无锡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召开,标志着无锡在全省率先启动“线上信用修复”便民服务。

  培训会上围绕“信用修复”操作流程,对信用体系建设相关政策、联合奖惩措施进行了梳理,讲解了信用记录如何产生、道路水路运输信用修复范围条件、失信行为分类、建立信用风险防范机制等,并演示了“网上司机之家”平台信用修复操作流程,指导企业通过不见面审批的方式实现信用修复。

  健全信用修复制度是市场主体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下一步,无锡市交通运输部门将根据省厅试点工作要求,做好信用修复试点工作,鼓励违法失信当事人重塑信用,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构建宽严相济、进退有序的信用监管新格局,为促进道路水路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文章搜索

专栏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