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江苏无锡

梁溪生态环境局开展 “诚信万里行”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8 | 阅读次数: |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接力活动

  为提升企业的信用意识和信用观念,营造良好的诚信环境,积极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诚信社会环境,2021年9月7日无锡市梁溪生态环境局结合日常执法检查,对全区78家重点排污企业开展了诚信万里行宣传活动,指导企业开展信用修复和信用承诺,要求企业在运营中要“知信、用信、守信”,鼓励企业做到自律,诚实守信。

                                     

  开展诚信万里行宣传活动,通过交流座谈、分发宣传资料等方式有效地向企业宣传了企业活动中守信的必要性和失信的危害,引导企业牢固树立诚信为本的思想观念,增强信誉意识、服务意识,形成爱岗敬业、诚实守信、服务社会的职业道德风尚。

  下一步,无锡市梁溪生态环境局将继续深入企业开展诚信万里行宣传活动,推动企业诚信守法经营,走诚信发展之路。

文章搜索

专栏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