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江苏无锡

滨湖区召开2021年度政务诚信建设三季度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18 | 阅读次数: | 专栏:信用动态

       政务诚信建设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核心和基础。根据《滨湖区2021年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方案》督查考核要求,9月16日下午,区信用办组织召开全区政务诚信建设三季度工作推进会。

      会议中成员单位依次汇报年初以来政务诚信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区信用办通报了1-9月份全区政务诚信工作落实情况,并针对各单位存在的问题不足进行沟通交流。

      下一步,区信用办将结合《2021年江苏省政务诚信建设第三方评价方案》考核要求,明确工作时间节点、资料上报标准、成效目标效果等要求,确保各单位提供的材料全面准确反映我区工作成效,大力推动政务诚信建设评价工作落地见效,确保年底我区政务诚信考核名列前茅。

      涉及政务诚信相关工作的18个区级部门及乡镇、开发区、街道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文章搜索

专栏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