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江苏无锡

惠山区税务局积极开展税企营商环境暨纳税信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17 | 阅读次数: | 专栏:信用动态

  为进一步压实营商环境建设,提升营商环境,9月13日二十余家企业代表齐聚惠山区税务局堰桥分局,共同就关心的企业申报、优惠政策、纳税信用等问题开展面对面交流,分局派出分管局长和青年干部参加,交流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会上,分局首先向各位企业代表介绍了分局营商指标的整体情况,加深对提优增效的重视程度。其次,着重介绍了纳税信用的相关政策,介绍了税务机关是如何对企业进行纳税评价的、如何避免不必要的纳税信用扣分,还有重大税收违法行为对纳税信用评价的影响;同时也重点介绍了目前纳税信用的应用方面,比如是银行授信的重要参考因素。税务部门今后将探索通过阿福税通征纳互动平台实时推送纳税信用扣分指标,督促提醒企业及时修正违法行为,努力提高纳税遵从度。

  最后,利用难得的见面会时间,大家畅所欲言,就自己在实务工作中遇到的疑问、难点、痛点,积极提问,互相交流,会场气氛热烈,各企业均表示受益匪浅。

文章搜索

专栏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