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江苏无锡

内诚于己 外明于事——江阴城市“美容师”的心声

发布时间:2021/09/17 | 阅读次数: | 专栏:信用动态

  社会文明以个人文明为基础,个人文明以个人诚信为基础,个人诚信则以自律为基础。基于此,江阴市公用事业局城市“美容师”代表向广大市民发出呼吁:

  1、“杜绝车窗抛物 争当文明行车人”:希望大家在车里备上垃圾袋,下车的时候就近扔到垃圾桶。

  2、“垃圾入篓 文明解手”:希望大家爱护公厕设施和环境卫生,能做到文明用厕。

  3、“文明遛狗 粪便带走”:为维护城市的良好环境,遛狗的同时不要让文明“遛”走。

  4、“垃圾入箱 文明健康”:希望大家扔垃圾能入箱不落地,一起维护公共环境。

  5、“垃圾分类 人人有责”:垃圾分类是新时尚,要人人动手,家家行动。

  6、“烟头不落地 文明就在“弹指间””:请不要乱扔烟头,美丽环境需要大家共同维护。

  号召全体江阴市民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养成良好的文明行为对不文明行为说不,人人争当文明的典范,为文明城市创建添砖加瓦。

文章搜索

专栏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