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江苏无锡

诚信让城市更美丽­——江阴市公用事业局举行市容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暨“烟头不落地,江阴更美丽”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9/10 | 阅读次数: |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接力活动

  2021年9月,为确保蝉联全国文明城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不断提升市容环境卫生面貌,呼吁广大群众以个人诚信聚力文明城市建设,江阴市公用事业局在澄江街道举行市容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暨“烟头不落地,江阴更美丽”活动启动仪式。江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政,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国兴,市公用事业局局长张学春,市城管局局长沈军,澄江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晓新共同参加了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发布了《“烟头不落地,江阴更美丽”活动实施方案》,向沿街门店商铺代表和物业管理企业代表发放“门前五包”责任书,市民代表宣读“烟头不落地,江阴更美丽”倡议书。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烟头不落地”签名墙、垃圾分类海报、展板志愿者向现场参与者发放环保袋、“文明灭烟袋”倡导市民从自身做起养成爱护环境的良好习惯。

  此次活动表明了江阴市在环卫整治上的决心,提升了相关单位的责任感,更重要的是呼吁全市市民以诚信为基加强自我监督,从微末做起共创文明城市。

文章搜索

专栏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