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江苏无锡

放心消费创建工作成效显著 宜兴4家单位获评省级先进示范

发布时间:2021/02/10 | 阅读次数: | 专栏:信用动态

  2月8日,宜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传来好消息:在日前公布的2020年度全省放心消费创建先进示范单位名单中,宜兴八佰伴、宜兴竹海风景区、宜兴市盛道茶叶有限公司、宜兴市天鸿开元精舍酒店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单位榜上有名。

  根据名单显示,宜兴八佰伴获评江苏省品牌消费集聚区示范单位,宜兴竹海风景区获评江苏省放心消费创建先进区域,宜兴市盛道茶叶有限公司、宜兴市天鸿开元精舍酒店股份有限公司获评江苏省放心消费示范单位。据介绍,此次上榜的4家单位,始终践行诚实守信、文明经营的理念,重视诚信品牌建设,着力在消费环境安全度、消费者满意度、经营者诚信度、社会认同度上下功夫,深入推进放心消费创建工作。同时,主动开通无锡“智慧315”先行和解通道,积极与市场监管部门对接,切实维护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据悉,宜兴市自2007年启动放心消费创建活动以来,各地各有关部门通过典型引路、先进示范等形式,将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向各行业、各区域进行全面推广,积极打造了宜兴八佰伴、宜兴竹海风景区、高塍镇国际环保城示范区等一批特色亮点单位、行业和区域,进一步扩大了创建工作的影响力和辐射力,健全完善了消费纠纷解决服务体系,切实维护了消费者权益。目前,宜兴市已有江苏省级放心消费创建诚信品牌企业1家、品牌消费集聚区示范单位1家、示范街区2家、示范单位18家、先进单位28家、示范区域7家、先进区域5家、示范行业2个、先进行业1个、消费示范平台和网店2家。

文章搜索

专栏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