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江苏无锡

无锡市体育局吴一骁副局长赴梁溪区开展节前检查

发布时间:2021/02/10 | 阅读次数: | 专栏:信用动态

2月8日上午,市体育局吴一骁副局长一行赴梁溪区开展体育春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落实情况检查。

吴一骁首先听取了梁溪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关于春节前各项工作的汇报。他详细询问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要求在全区体育行业的传达和落实情况,了解梁溪区春节期间准备开展的线上体育活动,双方就高危险性体育项目场所的管理、健身场所预付卡纠纷处理等难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随后,吴一骁一行实地检查了苏宁凯悦大酒店游泳池、银吉姆健身胜利门店等体育场所,查看了场馆疫情防控“五有”要求的落实和安全方案、预案、制度的制定情况,查阅了场馆的测温、扫码、消杀记录,对照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管理要求对场地、设备、人员、制度进行了逐一检查。他强调,各体育场所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为市民群众欢度春节提供坚实保障。

文章搜索

专栏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