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江苏无锡

无锡经济开发区债权融资路演暨“园区保”产品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1/01/21 | 阅读次数: |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接力活动

2021115日下午,无锡经济开发区财政局、经发局联合举办无锡经济开发区债权融资路演暨园区保产品推介会。本次活动邀请江苏省信用再担保集团、各大银行金融机构以及多家区内优质科创企业共同参与。

 

财政局和江苏省信用再担保集团代表先后发言,介绍了本次活动开展的背景。通过前期走访调研,财政局发现银企合作中存在“企业融资担保弱”、“银行授信风险高”两大显著痛点。江苏省信用再担保集团拥有资本市场较高认可度,在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实体经济和服务地方发展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因此,无锡经济开发区与江苏省信用再担保集团联合打造“园区保”产品,旨在为辖区内科技型、中小微企业融资“增信”,为银行缓解融资风险,以实现资金供给方和需求方的互信共赢。

 

随后,江苏省信用再担保集团代表详细介绍了“园区保”产品。“园区保”是由无锡经济开发区与江苏省信用再担保集团共同出资设立的债权融资服务产品,总规模3亿元,致力于帮助区内科技型、中小微企业获得普惠金融服务支持。为满足不同企业的融资需求,园区保分为小微普惠类园区助力类重点支持类以及纾困帮助类共四种不同的产品种类,具有利率优惠、灵活高效以及综合性高的优点。

 

通过此次活动,路演企业向在场的金融机构展现了自身的成长潜力,同时表达了自身的融资诉求,希望获得足够的资金以扩充产能,打通销售渠道,支持企业的高速发展。在场的银行机构也希望能够找到良好的融资对象。会后,与会各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园区保”产品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文章搜索

专栏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