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江苏无锡

宜兴市卫生监督所开展沐浴场所疫情防控卫生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01/20 | 阅读次数: | 专栏:信用动态

  寒冷的冰冻日子很多人都喜欢到浴洗中心泡澡享受一下,选择去哪里?哪里更安全卫生?为解决大家的担忧,进一步加大沐浴场所的监管力度,宜兴市卫生监督所于近期组织开展了沐浴场所疫情防控卫生专项检查。

  目前,全市有大小各类浴室412家,截至1月18日,宜兴市卫生监督所对全市较大规模的66家浴室进行了全面检查,采集沐浴用水样品64件,公共用品用具样品526件。本次检查主要内容有: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卫生许可证、健康证、检测报告等卫生信息公示情况,从业人员的健康合格证明持有情况,公共用品、用具的清洗、消毒、保洁情况等。

  通过现场检查,发现大部分单位都非常重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卫生信息公示到位,标识齐全,从业人员健康合格证明持证情况和公共用品用具清洗消毒情况均较以往有较大的提高,经检测,样品合格率96.96%(检测结果见附表)。宜兴市卫生监督所均进行检测结果告知,对不合格单位予以行政处罚,并要求限期提供整改合格报告,做到诚信守法经营,按期将进行复查验收,确保全市沐浴场所卫生安全,市民安心消费。

文章搜索

专栏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