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江苏无锡

宜兴市开展”诚信万里行,防非张渚行,岁末赠浓情“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3 | 阅读次数: |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接力活动

  为提高人民群众防范非法集资风险意识,在岁末年关守好“钱袋子”,1月13日上午,宜兴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张渚镇人民政府开展“诚信万里行,防非张渚行,岁末赠浓情”宣传活动,让防非宣传走进千家万户。

  “远离非法集资,防止竹篮打水一场空” 。

  “天上不会掉馅饼,高额回报要谨慎。”

  “守好‘钱袋子’,幸福千万家。”

  ……

  在张渚农贸市场门口,一句句响亮的口号连续不断地传来。市处非办和张渚镇的防非宣传员们用通俗易懂、简洁明了的语言,告诫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对高额的投资项目要时刻保持警惕,对于来历不明的投资电话要及时举报。群众们纷纷表示,一定会自觉抵制非法集资活动,不因小利而失大利。

  活动现场火爆非凡,农贸市场大屏循环播放着防范非法集资的宣传视频,宣传展板、宣传手册详细介绍了非法集资的常见形式和典型案例。宣传载体“花式”翻新,洗衣液、口罩、围裙、雨伞等宣传物资披上防非知识的“外衣”,带着防非宣传的“任务”,走进千家万户,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金融法律知识、风险防范意识和社会诚信意识,使他们认识到非法集资、金融诈骗等违法活动的严重性和危害性。下阶段,宜兴市处非办将进一步做好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文章搜索

专栏直通车